导航菜单

英超官网发完曼联的奥纳纳处子赛季 表现出色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守门员奥纳纳现在已经成为了该俱乐部后防线的功臣,自从意甲联赛转会到了英超联赛之后,他逐渐的适应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守门员奥纳纳现在已经成为了该俱乐部后防线的功臣,自从意甲联赛转会到了英超联赛之后,他逐渐的适应了英超联赛的节奏,在曼联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之前,英超的官网就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的分析了奥纳纳本人在曼联首个赛季的表现,文章当中表示奥纳纳是拯救了困境当中的曼联。

在过去的十多场英超比赛当中,滕哈赫的球队在失去球权的时候表现出了极度松散的防守状况,这也导致了曼联在场上被人射门的次数达到了惊人的237次,其中就有65次是打进了球门,而奥纳纳则是成功的扑出了其中的48次射门,虽在刚开始奥纳纳在曼联足球俱乐部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的好,让许多球迷十分的诟病,但是越到最后,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甚至有好几场比赛,如果没有他的发挥,曼联肯定会大比分输掉比赛。

有数据显示,奥纳纳的扑救率在英超联赛当中是排名前五的,排在第一的是阿里松的74.32%,排在第二的是波普的73.58%,排在第三的是阿雷奥拉72.70%,排在第四的则是奥纳纳,达到了71.95%,数据就能够体现出他的能力有多么出色。

虽曼联排在了联赛的第六名,但曼联被射门的次数则是达到了554次,这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令人意外的,能够想象得到这对于守门员来说有多么的痛苦,如果表现不好,球队就会大比分的输掉比赛,奥纳纳英超联赛的所有比赛总共丢球数达到了46,零封次数达到了八次,对于他本人而言,以极高的价格转会到了曼联足球俱乐部,许多球迷认为他不配这个价格,不过从现在的表现上来看,他完全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