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改版智界S7交付周期约2-4周 售价24.98万起

导读 近段时间,智界S7在华为举办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面正式亮相,而华为的常务董事余承东则表示,本次新款的智界S7总共会推出五款不同的车型...

近段时间,智界S7在华为举办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面正式亮相,而华为的常务董事余承东则表示,本次新款的智界S7总共会推出五款不同的车型,汽车的售价会在24.98万~34.98万元之间,作为一款改版的车型,汽车在安全配置,智能驾驶,续航价格方面都是做出了一定的改变,入门版的续航里程值是达到了705km,而且采用了纯视觉的最佳方案,极高的提高了基础版的性价比。

在沟通会上,余承东表示,之前的智界S7车型将会进行全系列的降价,新款的改版汽车交付周期大约是在两到四周之内,而这一次汽车进行升级主要是为了能够面对市场竞争以及升级智能驾驶功能,华为旗下的销售则表示现阶段车主只能在华为的销售门店中看到展览汽车,展览汽车的配置一般都是齐全的,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前往。

汽车的交付速度相对较慢,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芯片处于缺货的状态,且最严重的情况下,这款汽车从2023年的10月份开始交车,一直推迟到了2024年的五月份,我国现在的问题已经得到了一定的解决,新款的汽车将会开启海量交付。

最近小米汽车的热度非常的高,市场当中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都将小米汽车作为潜在的竞争对手,在发布会开始之前,雷军也表示希望华为汽车能够大卖,但余承东仍然在这一次的沟通会上面称小米汽车的有一些设计非常的多余,尤其是手机支架,认为现阶段的新能源汽车是不需要使用手机支架的,但雷军对此却有非常格局的回应到,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才能够促进产品之间的竞争力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