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媒体爆料有欧洲球队想要签约C罗

导读 近期,根据葡萄牙媒体发布的消息称,利雅得胜利球星c罗很大概率在之后的时间会重返欧洲赛场,原本球迷们对于这位超级巨星远走沙特联赛就感...

近期,根据葡萄牙媒体发布的消息称,利雅得胜利球星c罗很大概率在之后的时间会重返欧洲赛场,原本球迷们对于这位超级巨星远走沙特联赛就感到非常的惋惜,但现阶段的局面有可能会迎来反转,媒体爆料有一家葡萄牙联赛的球队已经联系到了c罗的团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够签约他,双方暂时进行过短暂的接触,近段时间c罗在沙特联赛的表现并不好,尤其是联赛冠军拿不到的情况下。

媒体爆料葡萄牙的这支球队是波尔图,他们希望能够和葡萄牙的巨星c罗签约时间为两年,从客观的角度来说,c罗现阶段如果能够重返欧洲赛场的话,对于他本人而言也是有好处的,就算是现阶段,c罗想要离开沙特联赛的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加入到沙特联赛的一年半的时间,给沙特联赛带来了非常大的曝光度、流亮度以及话题度,如果想走的话,相信沙特联赛也不会强行阻拦。

只要现阶段有欧洲的球队给c罗提出报价,c罗就能够以租借的方式或者转会的形式离开利雅得胜利。本赛季的c罗为球队总共出场43次,打入42个进球,还送出了13次助攻,在能力上面是相当的出色的,虽从某种程度来说和c罗之前在联赛的表现有所下滑,但毕竟他现在已经将近40岁的高龄,加入到一些欧洲联赛的球队,可以做一个替补奇兵。

C罗现在最重要的目的仍然是在马上开始的欧洲杯比赛,在欧洲杯比赛必须要和一些强队进行对抗,时刻要保持竞技状态,现在外界媒体和葡萄牙的教练组都希望c罗能够在欧洲杯当中当替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