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江西银行副行长俞健任上被查 此前多名高层被查

导读 江西银行在近两年的高层密集的出现了落网,也引发了社会的关注,在近期江西银行的在任副行长俞健被查处,但却是主动的向组织交代了自身的问...

江西银行在近两年的高层密集的出现了落网,也引发了社会的关注,在近期江西银行的在任副行长俞健被查处,但却是主动的向组织交代了自身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从2022年以来,江西银行已经有多位人员被查处,包括该银行原来的董事长,原来的副行长等,这导致了江西银行的业绩也处于不太乐观的状态,银行的年报显示该银行的2023年收入是112.97亿元,同比下降了11.15%,而利润方面则是下跌了33%。

俞健作为江西银行的副行长以及党委委员,涉嫌了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但主动向组织进行交代问题,现正在等待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的审查和调查,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俞健出生于1976年6月份,祖籍是江西人,他在2020年的5月份就开始担任江西银行的副行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四年的时间,在2008年的时候,刚刚选择加入到江西银行,就担任到了多种职务,在加入江西银行之前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

江西银行的前身是南昌商业银行,在2015年12月15日更名为江西银行,2022年,该银行的核心高管人员进行了大换新,管理人员的不断变动就导致了该银行的盈利能力不断的出现了下跌,现阶段的交信银行在盈利方面仍然存在着非常大的压力。

银行在非利息的收入方面2023年的净收入人民币为5.2亿元,跟之前2022年相比减少了1.20亿元,下降的幅度达到了18.76%,对于一家银行而言,如果管理层出现了问题的话,这家银行的各方面都是存在着不小的麻烦。特别是大家最关心的银行的盈利能力以及工作能力,现阶段银行的副行长正在接受调查,还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变动,江西银行才能恢复现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