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约克郡住房开发在360万英镑的融资计划后形成

导读 Together已同意为南约克郡的豪华家庭住宅开发项目提供360万英镑的资金。定制房屋建筑商沃尔肖家园(Walshaw Homes)正在谢菲尔德哈肯索普主

Together已同意为南约克郡的豪华家庭住宅开发项目提供360万英镑的资金。

定制房屋建筑商沃尔肖家园(Walshaw Homes)正在谢菲尔德哈肯索普主街一个被拆除的社交俱乐部的一块土地上建造22套高质量的房屋。开发商的融资合作伙伴“团结一致”为“山谷景观”三居室和四居室豪华住宅计划提供了融资方案。

沃尔肖家园董事总经理乔尔·理查兹(Joel Richards)表示,这些房屋的售价在225,000英镑至350,000英镑之间,尽管尚未完工,但已获得计划外买家的“重大”兴趣。

在收购了早已拆除的樱桃树社交俱乐部的场地后,他联系了提供商业和发展融资的Together,并拥有48亿英镑的贷款账簿。

Together的起源主管贝基·霍尔(Becky Hall)说:“在看到该地点的潜力并对沃尔肖家园及其董事总经理乔尔·理查兹的愿景印象深刻之后,我们同意提供资金。

“我已经与开发商建立了牢固的业务关系,过去曾与他们合作过,所以很高兴能帮助乔尔和团队在这个最新计划开始形成时实现他们的抱负 - 它将带来优质的住房,以满足谢菲尔德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

去年11月,住房计划获得了规划许可,允许6月开始施工。预计将于2023年8月完成。

乔尔·理查兹说:“施工现在正在顺利进行,其中五个地块的基础已经到位,并且引起了当地人的极大兴趣。

“这些新的,现代化的两层和三层房屋将是情侣和年轻家庭的理想选择,并且毗邻当地商店,还有其他便利设施,如水晶峰购物中心和罗瑟谷郊野公园就在门口。

他补充说:“在一起同意支持我们真是太棒了。拥有一个真正了解像我们这样的开发商的需求并愿意帮助我们将令人兴奋的愿景变为现实的贷方尤其有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