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数百套东达拉斯公寓出售给阿灵顿投资者

导读 东达拉斯的近两打出租社区已出售给阿灵顿的一家出租物业运营商。法院下令的出售包括加斯顿大道和 Live Oak 街沿线的出租社区街区,这些

东达拉斯的近两打出租社区已出售给阿灵顿的一家出租物业运营商。

法院下令的出售包括加斯顿大道和 Live Oak 街沿线的出租社区街区,这些街区以前由达拉斯的 Power Properties 所有。

新所有者 180 Multifamily Properties 从多个贷方获得超过 6000 万美元的抵押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资金。

新业主计划升级出租单位。

“我们对此次收购感到兴奋,”180 Multifamily 的创始负责人 John C. Barker 说。“我们确实有大量的装修预算。

“我们的目的是让这些资产恢复到它们曾经如此知名的状态,”他说。“我们将在两周内从前几栋建筑开始,然后沿着加斯顿大道前进。”

Power Properties 于 1990 年开始购买东达拉斯的老化公寓。开发商将这些房产(大部分建于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翻新为达拉斯市中心以东的热门出租屋。

出售的建筑物位于 Junius Street 和 Annex、Grigsby、East Side、Swiss 和 Haskell 大道。

这些建筑物的出售是在 Braden 和 Craig Power 兄弟之间的法律纠纷之后进行的,并于 2 月由一名法院接管人下令出售。Greystone 销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GREA) 被任命为经纪人。

“我相信我们选择了最佳买家,”GREA 的 Todd Franks 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团队需要了解资产的历史意义、增值机会,甚至是土地本身的价值。”

180 Multifamily Properties 投资德克萨斯州及周边各州的出租社区。它在达拉斯-沃思堡和圣安东尼奥拥有 80 多栋公寓楼。

刚刚完成的销售是东达拉斯近期最大的公寓交易之一。

北德克萨斯是最大的公寓投资市场,2022 年上半年的收购额超过 120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