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rand Prairie高速公路站点工程中的公寓

导读 大草原城即将建成的新多户社区不容错过。400,000 平方英尺的 Gateway 公寓项目计划位于 Stadium Drive 的 30 号州际公路南侧。根据

大草原城即将建成的新多户社区不容错过。

400,000 平方英尺的 Gateway 公寓项目计划位于 Stadium Drive 的 30 号州际公路南侧。

根据提交给该州的规划文件,总部位于奥斯汀的公寓建筑商 OHT Partners 计划在今年第一年后开始建造四层和五层的公寓楼。这个耗资 4200 万美元的项目将于 2025 年开放。

Architecture Demarest 正在设计租赁社区。

Grand Prairie 开发项目只是 OHT Partners 最新的北德克萨斯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该建筑商在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附近的阿灵顿破土动工了一个拥有 270 个单元的多户住宅开发项目。在 Inwood Road 和 Maple Avenue 附近,OHT Partners 正在建设其新公寓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开发商已经在阿尔法路的达拉斯商业街廊附近购买了一块建筑用地,计划在那里建造约 400 个单元。

在达拉斯市中心以南,OHT Partners 购买了历史悠久的大使酒店的场地,该酒店在 2019 年的一场火灾中被毁。

OHT Partners 正在西南医疗区附近的Stemmons 高速公路上购买一栋办公楼,并计划在那里进行另一个租赁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