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犹他州投资者拿下Grand Prairie工业大楼

导读 去年开设达拉斯地区办事处的犹他州投资者抢购了最近建成的北德克萨斯州仓库。总部位于盐湖城的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的子公司 Bri

去年开设达拉斯地区办事处的犹他州投资者抢购了最近建成的北德克萨斯州仓库。

总部位于盐湖城的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的子公司 Bridge Logistics Properties 购买了位于大草原城 Shady Grove Road 西 804 号的 203,430 平方英尺的仓库。这座工业建筑于去年完工,之前由总部位于欧文的 National Stone Management 所有。

Bridge Logistics Properties 达拉斯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Connor Tamly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证明了我们团队深厚的本地关系,并专注于在供应受限的市场中收购功能性物流资产。”

Bridge Logistics Properties 于 2021 年年中通过新的区域业务扩展至达拉斯。该公司还在洛杉矶、新泽西和亚特兰大设有办事处。

自创建新的中央部门以来,公司已购买了超过 130 万平方英尺的物业。

Cushman & Wakefield 的 Kurt Griffin 和 Nathan Orbin 促成了此次出售。

Bridge Investment Group 是一家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着近 390 亿美元的资产。它最近成为西达拉斯和理查森公寓建设项目的合作伙伴。

4 月,该公司在 Carrollton 购买了两个公寓社区。

达拉斯-沃思堡地区是最大的工业建筑采购市场,采购额超过 40 亿美元。

截至第三季度末,在建的 D-FW 仓库空间超过 7600 万平方英尺,是所有都市区中最多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