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号配电器与信号隔离器有啥不同

导读 信号配电器和信号隔离器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他们的作用不同。原因如下:信号隔离器是工业控制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应用于各种电流源信号输入回

信号配电器和信号隔离器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他们的作用不同。原因如下:信号隔离器是工业控制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应用于各种电流源信号输入回路,将直流电流输入信号转换成隔离的标准过程信号(电流/电压)输出。  隔离器新国家标准的制订由重庆宇通仪表主持起草。信号配电器工业现场一般需要采用两线制传输方式,既要为变送器等一次仪表提供24V配电电源,同时又要对输入的电流信号进行采集、放大、运算、和进行抗干扰处理后,再输出隔离的电流和电压信号,供后面的二次仪表或其它仪表使用。它的特性有给变送器提供驱动电压16.5~28V。将变送器4~20mA信号隔离传送。可选择4~20mA或1~5V信号输出,或其它所需的直流信号,模块化表芯设计,无需零点和满度调节。带有工作电源指示灯。单通道,一路输入一路输出,输入回路短路保护。即插即拔式接线端子,DIN导轨卡式安装而信号隔离器是一种采用线性光耦隔离原理,将输入信号进行转换输出。输入,输出和工作电源三者相互隔离,特别适合与需要电隔离的设备仪表配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