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FW房价在过去十年中飙升

导读 达拉斯-沃思堡的房价在 5 月和 6 月创下 435,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此后由于承受能力的挑战和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而导致市场上的买家减

达拉斯-沃思堡的房价在 5 月和 6 月创下 435,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此后由于承受能力的挑战和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而导致市场上的买家减少,因此价格有所下降。

该地区 10 月份的房屋销售下降了 22%,这是自 2020 年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大跌幅,并暂时停滞了市场。上个月的中位数为 400,000 美元,仍比去年同期增长 11%。

尽管经济不景气,但随着该地区继续吸引雇主并看到人口增长,D-FW 的房价飙升幅度超过德克萨斯州其他都会区。据德克萨斯房地产经纪人称,该地区的房屋供应也是该州最紧张的。

为了衡量德克萨斯州过去 10 年发生的情况,Texasrealestatesource网站从德克萨斯 A&M 大学的德克萨斯房地产研究中心提取数据,比较 2012 年 9 月至 2022 年 9 月的房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