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发布首日:电商平台超百万人预约 代拍价格最高500元

导读 2023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手机以后截止到目前为止,在京东平台中的apple自营旗舰店中 iPhone

2023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手机以后截止到目前为止,在京东平台中的apple自营旗舰店中 iPhone15系列4款不同规格机型的总预约量已经超过了150万。其中iPhone15plus手机的预约量最低,截止到9月13日下午3:30,预约量仅仅只有13万,只达到了iPhone15普通版本的一半水平,另外两款机型iPhone15Pro的预约量为52万,Pro max版本的预约量为61万。

在9月13日凌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苹果公司官方表示,iPhone15系列新款机型将会在2023年9月15日的晚上8点正式开始预售,到了9月22日才会全面发售。在配置方面, iPhone15系列全系列将会搭载灵动岛功能,原先的闪电接口将会改为USB- c接口,iPhone 15Pro和Pro max版本和14系列的最大区别在于新一代将会采用钛金属的外边和a17Pro芯片。

在新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以后,瑞银证券官方最新的报告中指出,因为需要考虑到华为公司最新旗舰手机的竞争,所以将iPhone15系列手机的新机出货量从此前的8000万到9000万台下调到了目前的7,800万台。高盛官方预计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目标价从原先的222美元降低到目前的216美元。

在2023年9月13日发布会结束当天,有许多华强北当地的商家已经开始接受iPhone15系列手机的预订,有部分商家表示预定的价格会超过苹果公司官方指导价格,具体的价格会按照市场行情来定。在近些年以来,每一年苹果公司最新一款手机正式发布以后,都会出现缺货和涨价的情况,所以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中会有许多的iPhone15系列手机代拍服务,一般的价格会在200元到500元人民币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