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X年内扭亏无望:品牌方已将假日购物季预算转其他平台

导读 据了解,推特平台旗下多个广告服务商纷纷表示计划在2023年假期购物季期间,将所有的广告费用都投在其他的社交平台或者电商平台上,意味着在

据了解,推特平台旗下多个广告服务商纷纷表示计划在2023年假期购物季期间,将所有的广告费用都投在其他的社交平台或者电商平台上,意味着在推特平台改名x平台以后将不再获得广告商的信任。对于所有的社交平台来说,每一年的假期购物季是一年之中广告收入最多的时期。

在x平台的CEO马斯克将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交给琳达·雅卡里诺以后,就希望琳达·雅卡里诺包括凭借着此前在NBC环球中的影响力重新调整公司旗下的广告业务。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许多知名品牌的广告商依旧处于选择阶段,现在假期购物季之前这些广告商已经决定将预算投放到其他的平台中。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美国商人马斯克在正式收购了推特平台以后实施了多项政策,引起广泛争议,一时间令整个社交平台陷入到了混乱的局面,许多的广告商因此纷纷撤出了在推特平台中的广告业务,导致公司损失了50%以上的营收。虽然x平台在近段时间内一直在努力找回曾经的广告服务商,不过据了解有多个主要负责品牌支出的广告商表示,今年x平台已经没有希望能够实现扭亏为盈。

营销公司Tinuiti负责付费社交业务的副总裁娜塔莎·布鲁门克伦表示,每一个品牌中主要负责营销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会在每一年的8月份之前就会就会选择假期购物季期间的广告预算。从历史的数据上来看,每一年最后的三个月一直以来都是推特平台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娜塔莎·布鲁门克伦认为如果想要让公司旗下的客户将预算费用投放给x平台,那么x平台必须要做出相应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