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ry Marcus:自动驾驶汽车状况频出 仍未赢得广泛认可

导读 纽约大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荣誉教授Gary Marcus认为目前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仍然会出现许多的漏洞和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完全解决,

纽约大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荣誉教授 Gary Marcus认为目前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仍然会出现许多的漏洞和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完全解决,所以不应该采取全天候道路测试。曾经在2016年纽约时报媒体所报道的一篇有关于自动驾驶汽车文章中提到自动驾驶汽车的时代即将到来,一些传统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该领域中投资了数10亿美元,有一些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已经开始在美国的个别道路中开启测试。

Gary Marcus针对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长达7年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目前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仍然会出现许多的问题。而且这些问题自己已经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强调了多次,其实主要的问题会表现在经常使用机器学习算法的方式,很容易会对非常规的情况无法识别。

自动驾驶汽车所行驶的道路越多,发生的意外次数也会随之提高,在现实社会中无法列举出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所有有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而且截止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制造商能够完全针对现实非常规事件作出解决方案。Gary Marcus表示曾经在2016年接受采访的时候,自己就曾强调了边缘化的问题就是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最严峻的挑战,截止到目前为止,自己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观点。

一般情况下,自动驾驶汽车在常规情况下的表现比较稳定,就比如在天气比较好的情况下,行驶的安全系数比较高,然而在一些雨,雪天气中自动驾驶汽车的识别准确度就会有所降低。在前段时间加州地区的公交事业委员会正式批准了两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可以在旧金山地区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运营。在公告正式发布以后,许多的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时代已经到来,不过比预计的时间要晚了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