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随着消费者抛弃不健康产品 有机产品市场继续扩大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真对待家人的健康,有机销售额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不含食品是指不含已知会引起过敏反应或不耐受的成分的产品。除了对清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真对待家人的健康,有机销售额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不含”食品是指不含已知会引起过敏反应或不耐受的成分的产品。除了对清洁、有机产品的更高要求之外,被宣传为不含麸质、糖、花生和其他过敏原或天然特性的食品和饮料也在增加。

蓬勃发展的美国有机食品和饮料行业最近创下新纪录。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最新健康和保健行业数据,2016 年,有机食品和饮料的总销售额增长 6.8% 达到 360 亿美元,而游离产品销售额增长 7% 达到 320 亿美元.

“不含”和“有机”,增长最快的健康和保健趋势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健康和保健主管 Ewa Hud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2016 年有机食品和无添加食品的销售增长迅猛,因为消费者在寻找天然成分和寻找代表食品的食品时更加仔细地阅读标签一次“无罪”的购买。

随着我们所说的有机、清洁食品趋势每天都在不断增长,销售额仍在上升。根据新闻稿,到 2021 年,无乳糖和有机食品和饮料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8330 亿美元。亚太地区、拉丁美洲、欧洲和北美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是无乳糖和低过敏性食品期权,到 2021 年将产生额外 95 亿美元的销售额。

根据 Ewa Hudson 的说法,将健康、便利、优雅的包装和实惠的价格结合在一起的明确声明是日益增长的健康和保健发展背后的制胜战略。她补充说,在没有繁荣之前,无麸质和无乳糖的选择与方便相反。消费者要么必须避免某些食物,要么必须从头开始做饭。受欢迎程度的提高为这些类别带来了方便食品,并为扩大市场带来了许多机会。此外,她说,在不久的将来,有机食品的受欢迎程度不太可能失宠,因为有机食品和饮料也与日益增长的天然和清洁标签趋势同步。

由于大型食品公司试图让我们沉迷于他们的含糖、脂肪和化学物质的 Frankenfoods已不再是秘密,因此全世界数百万人正在抛弃这些不健康的产品,以使他们的家人的健康和幸福成为优先事项。

有机农业也在兴起

随着有机产品销量的飙升,越来越多的农民正在转向有机种植方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尽管向有机作物过渡通常会带来更大的成本和作物损失,但人们对有机作物的兴趣增加是世界向健康、安全和清洁食品发展的必然结果。

就在最近,自然新闻报道了科罗拉多州农民如何努力过渡到利润较低的有机耕作方法,以满足对有机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在过去三年中,科罗拉多州的有机农业产业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多。世界其他地区采用这些有机农业技术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它可能带来更高的成本,但许多研究正在改进自然栽培方法,以降低成本和作物损失。此外,愿意转变的农民通常可以依靠金融计划来启动和运行。2016 年,有机贸易协会 (OTA) 联合并为 8,500 多名有机农民、加工商、牧场主、加工商、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服务,其OTA 会员人数在五年多来的增长最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