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安福特携2024款电马GT等多款车型亮相

导读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携2024款电马GT等多款车型亮相。新电马也是新公司长安福特新能源成立后的开山之作。不久前,长安福特接棒电马在中国市场的运营,而后长安

合资企业转型是大势所趋。 靠高保费取胜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只有快速打造出适合本土市场的产品,才能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市场中生存下来。

作为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之一,长安福特一直敢于打破传统。 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焕然一新的电动马向外界表明,在全新的合资模式下,长安福特拥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未来不容小觑。

探索合资新车型,长安福特“动力提速”

长安福特的战略转型,算是合资企业突围新能源的一个解决方案。 市场研究机构认为,电动智能产业为中国汽车产业带来弯道超车的发展机遇。 过去传统合资模式下“国外技术+中国生产”的合作方式正在发生变化。 只有取长补短,才能实现合作共赢。

在新的合资模式下,长安福特能够更高效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在此基础上诞生的新电动马无疑将引领长安福特新能源转型之路。

传承野马近60年的性能基因,新款电动马在性能、续航、智能、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 作为福特第一款通过赛道模拟器调教的量产车,性能和驾驶操控依然是新电动马的优势。 借助福特自主研发的新型电力驱动装置,0-10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3.57秒。 此外,新款电动马还搭载了福特BlueCruise。 为了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新版本还增加了转向灯变道辅助和车道智能避让辅助。

重新出发的迪玛不仅拥有全面先进的产品能力,迪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也将实现新的飞跃。 8月初,长安福特正式接手电马在中国市场的运营业务,大大增加了电马在中国市场的网络布局。 长安福特接手后,授权首批近300家经销商销售福特电动马。 服务网点数量增长近两倍,覆盖全国70个重点新能源城市的核心市场。

除了渠道优势,长安福特还可以利用现有的成熟平台,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加快新品上市步伐,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长安福特坚持“油电兼备”,长安福特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差异化、个性化的油车产品。

整体经营向好,上半年实现盈利

在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浪潮下,自主品牌以向上突破的方式迅速抢占市场,蓄势待发。 相比之下,合资品牌则生存艰难。 不仅市场份额下降,年初开始的价格战也让企业利润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易车研究院发布的《合资车企新能源洞察报告(2023年版)》分析显示,2023年至2026年是合资车企转型、合资品牌增加新能源的最后窗口期。能源战略,建议合资车企必须关注市场变化和技术趋势,提高在华研发能力。

为了快速转型,合资企业正在寻找新的破局之道。 不得不说,即使在战略转型期,长安福特业绩依然稳定,整体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2023年上半年,长安福特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 与此同时,部分产品的销售业绩也稳步增长。 其中,长安福特探险者1-10月销量同比增长47.11%。 此外,Edge L 10月销量也同比增长,增长28.23%。

无论是Edge L还是Explorer,这都证明了长安福特的主力车型在细分市场拥有相对稳定的客户群体。 该客户群体对车辆的品质、性能和品牌传承有着更高的要求。 长安福特在高端市场的持续深耕,让长安福特应对价格战更加自如,自然也就稳定了利润。

接下来,长安福特将加速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 新电动马的到来,无疑将弥补长安福特长期以来在新能源产品竞争力上的缺失。 新的合作模式不仅彰显了长安福特在新能源转型方面的雄心。 更重要的是,通过汇集双方的优势资源,长安福特可以推出更多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秉承福特先进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长安福特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质量文化,连“看不见”的地方都经过工匠们的极致精心打磨。 其诸多模型也因此获得了JDPower等全球权威机构的认可。 福特蒙迪欧和福特锐界分别位居JDPower 2023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和大型SUV细分市场前列。 福特Edge L还获得了“零甲醛”汽车认证。

立足本土创新,以差异化取胜

长安福特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技术实力雄厚。 对于长安福特来说,科技不仅仅是堆砌,而是有针对性地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

电动汽车时代,为了解决家庭充电桩安装条件带来的续航焦虑,长安福特选择了第三条大马力混合动力技术路线。 据相关券商预测,在政策、供需双方共同推动下,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新的市场增长引擎。

福特大马力混合动力是在现有燃油车的基础上增加了长安福特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福特第五代2.0T EcoBoost E-hybrid系统,俗称大马力E-hybrid。 福特第五代2.0T EcoBoost电混系统还率先荣获国内汽车动力系统评选奖“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奖。

这款大马力电动混合动力系统集成了福特最新一代2.0T EcoBoost发动机和动力分流架构。 它还采用双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 百公里油耗6.31升,零加速7.1秒。 这意味着搭载这款混动的车型能够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另一方面,长安福特立足中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和定义产品。 在智能化竞争中,中国已处于领先地位,潜力巨大。 据一些市场研究机构调查显示,多屏智能座舱将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标配,渗透率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智能驾驶也正在成为汽车的标配。

2024款电马搭载的福特BlueCruise 1.2系统的新功能,让机机共驾体验覆盖更精细化的驾驶场景。 该系统还应用于福特Edge L、新探险者、全新一代蒙迪欧等车型。

在中国,BlueCruise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地图数据,覆盖国内超过40万公里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段,并通过OTA升级保持地图数据及时更新。

BlueCruise作为一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全球累计用户使用时间超过180万小时,行驶里程超过2亿公里。 在《消费者报告》对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评测中,福特BlueCruise多次位居总分榜前茅。 此外,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报告认证,全新一代蒙迪欧在智能驾驶、智能安全、智能交付方面均获得G(良好)级认证。

未来,长安福特将利用强大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深度赋能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终于

全球新能源浪潮下,合资企业谋求转型、出口也是今年车市的主题。 大众投资小鹏汽车掀起了反向合资风潮,长安福特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则迎来了新能源时代。 合资模式提供了另一个方向,既是颠覆,又是探索。

今年以来,长安福特凭借主打长板、差异化的策略,销量业绩稳步提升。 在新的合资模式下,回归的电动马以及后续的一系列电动化产品不仅将提高其知名度,还将树立新的品牌标签。 随着长安福特电动化战略的加速推进,长安福特新能源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