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经济实力强劲压制贵金属涨幅

导读 8月19日,贵金属盘内窄幅弱势下行行情,黄金价格1755美元 盎司一线附近微跌走势,黄金盘内高空为主。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

8月19日,贵金属盘内窄幅弱势下行行情,黄金价格1755美元/盎司一线附近微跌走势,黄金盘内高空为主。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只有25万人比预期的26.5万人低,而在目前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美国事业人数能有这样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就给美联储继续加息提供了支撑,所以金银价格回落美指拉升,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22:00就美国经济前景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可能就美国高昂的借贷成本和如何降低高通胀给出暗示,这样的预期让美指得到支撑,金银美盘盘中承压回落。

昨日黄金大区间波动,早盘开盘在1761.2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整理,给出低点1760.3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772.3的位置后行情在美盘冲高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755.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758.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

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776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以下高空,下方支撑在174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可以低多。

白银昨日开盘在19.775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9.596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9.936的位置后行情美盘盘中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9.4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9.53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

周五(8月19日),国际现货白银盘内稳定在20.00关口下方,白银价格窄幅走低趋势,今日银价留意19.00-21.00区间整理。

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5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暂报1754.03美元/盎司。

来源:金投黄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