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医疗博主发布女患者隆胸视频 是否有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导读 近日,社交媒体平台出现博主隆胸吸脂郭震宇发布女性隐私部位的视频,一定程度上将女性的私密部位全部暴露,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流花派出

近日,社交媒体平台出现博主隆胸吸脂郭震宇发布女性隐私部位的视频,一定程度上将女性的私密部位全部暴露,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流花派出所工作人员在1月19日向记者表示,现在正对视频是否涉嫌淫秽传播信息进行鉴定。

记者在社交平台搜索隆胸吸脂郭震宇,发现帐号发布很多关于女性医美手术之后对比的效果视频,在视频当中显示微信公众号。并且郭震宇属于广东高尚医学美容中心的合作医生,于是,记者联系该医院,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我们医院的合作医生,如果发布视频当中的患者是我们医院的,我们会向上级进行反映,如果不是,需要找到郭医生本人。郭震宇曾经对于此事向记者表示,视频的传播属于意外,并且已经进行下架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