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四川多地整治虚拟货币挖矿 一县191座小水电设备清理

导读 四川多个地方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排查整改的工作。比如来自于凉山州金融工作局在官网当中发布,从8月上旬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一行前

四川多个地方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排查整改的工作。比如来自于凉山州金融工作局在官网当中发布,从8月上旬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一行前往木里、盐源开展有效的工作调研,对于水电站挖矿进行排查整治的工作,严格督导检查。

另外石棉县发展和改革局在近日介绍工作的情况进行透露,对于查出存在原虚拟货币挖矿的机架、供电线路、风扇以及机房等设施未彻底进行拆除14家电站、督促组织人员对挖币设备清除整改,并且提交整改报告,详细的实地核查,14家电站都已经完成相关设备设施拆除以及清运的工作。全县191座水电完成虚拟货币挖矿设备的清理,并没有发现存在挖矿的行为小水电,确实已经做到挖矿行为清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