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受运河争端影响 多米尼加关闭与海地的所有边境15日起

导读 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路易斯·阿比纳德尔在当地时间9月14日宣布。从9月15日开始正式关闭于海地所有边境,主要是多米尼加对于海地试图在两国边

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路易斯·阿比纳德尔在当地时间9月14日宣布。从9月15日开始正式关闭于海地所有边境,主要是多米尼加对于海地试图在两国边境屠杀河水域挖掘运河进行的回应。表示两国海洋、空中、陆地边界都在当地时间9月15日早上6点进行关闭,持续关闭的时间到必要的时间。

根据专业人士分析有可能对两国的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冲击,海地一方将是影响更大,另外阿比纳德尔宣称海地试图屠杀河引水,影响多米尼加国的农民,破坏大自然环境,该河流是从18世纪法国与西班牙殖民者发生一场战争而得名。近日多米尼加已经暂停向海地公民发放签证,并且关闭北部城镇附近的边境,对于当地的经济十分的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