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宋涛会见洪秀柱一行 出席第6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

导读 由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于9月15日从杭州见出席第6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的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首先

由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于9月15日从杭州见出席第6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的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首先宋涛转达总书记对于洪秀柱的问候,表示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会兴旺,青年强国家就会强大,祖国与民族的前途全部在青年人身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属于两岸青年人的舞台,更好的为两岸青年人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交往,共同促进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起到积极的作用。

我们一定会贯彻落实总书记对于台工作,特别是本届论坛贺信的重要指标批示的精神,团结广大同胞。其中青年要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心灵契合,有效推进两岸关系重新和平发展,向正常轨道,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