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西前总统随从武官曾帮助博索纳罗出售赠与的豪华手表

导读 巴西前总统随从武官在近日向巴西警方表示,曾经帮助博索纳罗出售外国赠予的豪华手表,并且上交数万美元。据了解,毛罗·西德中校是在2019年

巴西前总统随从武官在近日向巴西警方表示,曾经帮助博索纳罗出售外国赠予的豪华手表,并且上交数万美元。据了解,毛罗·西德中校是在2019年到2023年担任总统期间随从武官,和警方认罪协议之后,于9月16日释放,之前曾经被拘留4个月,根据认罪协议的要求提供博索纳罗执政期间一系列关于涉嫌犯罪相关的信息,有涉嫌发动政变以及涉嫌贪污国外昂贵礼物。

在释放之前西德向巴西联邦调查人员表明自己承认代表博索纳罗出售镶钻劳力士与百达翡丽手表,手表是来自沙特阿拉伯以及巴林官方赠送的礼物。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购物中心进行出售,告诉调查人员这种销售行为是否不道德,也许并不认为这属于非法,总统对于个人财务状况比较担忧,于是出售这些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