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订好出国机票酒店后被东航告知已列为失信人员

导读 市民陈小姐向上海电台新闻热线进行来电,讲述自己原本开心的出国旅游,购买完旅游产品却被告知已经列为失信人员,航空公司没有办法出票,不

市民陈小姐向上海电台新闻热线进行来电,讲述自己原本开心的出国旅游,购买完旅游产品却被告知已经列为失信人员,航空公司没有办法出票,不但要取消原先的出行计划,还要承担上万元的违约赔偿,据了解陈小姐和丈夫是打算在9月下旬出国旅游,由于护照快到期,于是8月份办理护照换发,9月5日领取到新的护照,从携程下订单9月24日前往迪拜-阿布扎比,酒店、机票等加起来俩人一共付了32000多元,结果护照在中国民航安全信息网上确实显示失信人员。

对于此事陈小姐前往普陀区出入境管理局进行核实,证明没有违法记录,也没有经济纠纷,前往法院查询,没有和其他人重复,说明并不是号码重复报错,人民法院平台同样显示并非失信被执行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