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内首个研究生商业性助学贷款产品落地 贷款期限改变

导读 9月17日记者从中国银行了解到,由中国银行推出研究生商业性助学贷款已经从江苏、北京、上海三个地方落地,也是国内第1款研究生商业性助学贷

9月17日记者从中国银行了解到,由中国银行推出研究生商业性助学贷款已经从江苏、北京、上海三个地方落地,也是国内第1款研究生商业性助学贷款的产品,分别是中国人民银行、教育部、财政部、金融监管总局共同调整完善助学贷款相关政策通知,提出为了更好满足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减轻研究生家庭经济负担,可以向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在校研究生商业性助学贷款发放,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完善手续的便捷,可控风险的对研究生信用助学贷款产品,从期限、还款、利率、额度等方面给予优惠。

贷款期限覆盖学制期间的基础上延长6年,例如3年学制,最长贷款期限9年,并且在校期间可以享受还本宽限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