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评估印尼新能源市场潜力 目前没有投资建厂的具体计划

导读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9月17日发布声明表示,关于多家媒体近日的相关报道,吉利有意向在印尼建立电动汽车工厂,这些报道的信息不准确,虽然正在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9月17日发布声明表示,关于多家媒体近日的相关报道,吉利有意向在印尼建立电动汽车工厂,这些报道的信息不准确,虽然正在评估印尼新能源市场的潜力,探索印尼市场竞争的机遇,但是目前没有投资建厂的具体计划,吉利方面表示,长期以来宝腾属于吉利在东盟地区市场发展的重要基础,吉利未来将与战略合作伙伴DRB-HICOM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努力推进马来西亚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发展。

之前有报的透露出吉利已接洽谈并且邀请帮助在印尼2025年到2026年期间生产本土电动车型,对此吉利方面有意向,印尼政府将会给吉利提供关于动力电池关键原料镍矿石,一直以来印尼政府都在试图吸引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国内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