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摇头丸辅助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再添新证 申请美国上市

导读 摇头丸辅助治疗创伤应激障碍再添新证据,赞助者计划在2023年的年底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申请上市批准。据了解,3,4-亚甲基二氧甲基

摇头丸辅助治疗创伤应激障碍再添新证据,赞助者计划在2023年的年底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申请上市批准。据了解,3,4-亚甲基二氧甲基苯丙胺属于摇头丸主要的成分之一,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毒品,通过以往的研究证有效调节恐惧记忆进行再巩固,让恐惧消退,促进开放性和亲社会的行为。

由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神经学家詹妮弗·米切尔教授团队,在当地的时间2023年9月14日从杂志上发布关于辅助治疗中度致重度PTSD患者的有效和安全性的研究。随机将104名患者分配到MDMA组与安慰剂组,通过结果的显示接受MDMA组治疗的患者当中71%的人不符合诊断,接受安慰剂治疗的患者有48%的人不符合诊断,另外还发现对于其他的精神疾病以及长期患有PTSD的人群同样起到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