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四川一袖珍残疾人被虐待 家属:35年不离不弃

导读 有网友在近日发布四川遂宁袖珍残疾人从视频当中的狂躁行为,担心残疾人受到虐待。记者在12月13日从残疾人家属那里了解到,今年袖珍残疾人35

有网友在近日发布四川遂宁袖珍残疾人从视频当中的狂躁行为,担心残疾人受到虐待。记者在12月13日从残疾人家属那里了解到,今年袖珍残疾人35岁,从婴儿时期开始照顾到现在,从来都没有虐待,只是精神方面情绪不稳定,看起来与平常人有异。

从发布的视频当中显示,一位袖珍女孩在成年女性身边不断的跳跃,并且与成年女性有拉扯的动作,发布视频的网友表示很担心袖珍人被人虐待或者拍视频吸引流量。袖珍残疾人家属是在12月13日向记者表示,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有残疾,今年已经35岁,无法正常和人沟通,并且情绪很不稳定,所说的话只能听懂少一部分,情绪说变就变。袖珍人父母都是来自农村,大儿子在2005年因为意外去世,现在一直照顾袖珍人,从出生带在身边,30年来不离不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