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顾客多加调料被辱骂驱赶:涉事馄饨店玻璃被砸

导读 近日有一名小伙在江苏常州一家馄饨店吃饭的时候,由于多加一些调料,结果被老板辱骂驱赶,引发广泛的关注,据了解涉及此事的老板已经被治安

近日有一名小伙在江苏常州一家馄饨店吃饭的时候,由于多加一些调料,结果被老板辱骂驱赶,引发广泛的关注,据了解涉及此事的老板已经被治安处罚,然而事件并没有平息,记者了解到,有网友给馄饨店送冥纸,还有人在12月15日晚上砸破该门店的一扇玻璃门,并且隔壁的商户遭到电话辱骂。

从网传的视频当中显示这家馄饨店的玻璃门已经被打碎,地上有着不少玻璃碎渣,在店铺门前有两名男子拉着一块印有警察标识的黑色幕布进行遮挡,旁边还有一名疑似警员的人正在巡视,这家馄饨店是在江苏常州市钟楼区,附近知情商户12月16日上午向记者表示,馄饨店一共有两扇玻璃门,有一扇玻璃门已经在12月15日被人砸破,后来警方拿一块黑布遮住,谁砸的并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