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寒冷天气是否优化配送措施 上海多家外卖平台有何举措

导读 由于上海在12月21日全天都属于零下,寒冷的天气给送外卖的配送员带来一定的难度。近日,关于极寒天气是否该不该点外卖,引起网友们广泛的热

由于上海在12月21日全天都属于零下,寒冷的天气给送外卖的配送员带来一定的难度。近日,关于极寒天气是否该不该点外卖,引起网友们广泛的热议。对此外卖平台是否推出优化配送的措施。记者从各大外卖平台了解到,现在多家平台采取剔除超时差评等措施,进一步帮助骑手降低配送超时的压力,另外,平台给予一定的天气补贴。

来自上海浦东的一名外卖员31岁的周鹏飞,在寒冷的天气跑单,觉得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单子增多,相比之前单量翻了一倍,一天50单左右,现在一天100单。但是天冷同样增加一定难度,最怕冷的时候每天要穿两双袜子,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在个人看来气温比较低属于其次,最怕的是寒冷天气还出现下雨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