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业主称刚买完房楼盘就降价几十万销售 降价怎么办

导读 近日,来自深圳的消费者周先生表示,自己和家人是在2023年11月23日从深圳龙岗区招商臻城花园看好一套商品房,先后多次和开发商沟通之后备案

近日,来自深圳的消费者周先生表示,自己和家人是在2023年11月23日从深圳龙岗区招商臻城花园看好一套商品房,先后多次和开发商沟通之后备案价八七折优惠成交,但是签合同支付首付后,发现楼盘出现大幅降价,不仅仅是八五折优惠,还返现30万到50万,前后不到一个星期差价40万。于是周先生要求开发商退还差价,结果被拒绝。

对于此事,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询问多家中介,均被告知有八五折的优惠以及返现。但是楼盘的售楼部项目负责人表示,楼盘实际不存在降价销售行为,优惠属于部分中介为了可以吸引客户而发布的虚假降价信息,现在和周先生沟通过,可以通过政府部门或者是法律的途径来寻求解决。同样我们是支持消费者使用合理合法的途径来维护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