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心血管疾病人群如何预防呼吸道感染疾病 专家有何建议

导读 据1月25日报道,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熊长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心血管疾病和呼吸道感染在冬天属于高发季节,最主要心血管疾病

1月25日报道,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熊长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心血管疾病和呼吸道感染在冬天属于高发季节,最主要心血管疾病患者如果感染上呼吸道疾病,有可能进一步使病情变得严重,需要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在冬天外出时必须要进行预防措施。

关于具体如何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专家表示第一就是要控制好个人的病情,使各项身体指标在标准的范围之内,第二要提高个人的免疫能力,及时接种肺炎疫苗和流感疫苗,避免增加被呼吸道疾病感染的几率,第三选择外出时,提前做好个人预防,戴上口罩,与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减少前往人群密集的地方。第四冬天的天气温度比较低,提前做好保暖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