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达拉斯律师事务所Winstead正在扩大其住宅区办事处

导读 律师事务所 Winstead 正在扩大其在达拉斯上城区的足迹,在麦金农街的哈伍德 2 号大楼增加一层办公空间。Winstead 自 2012 年以来一

律师事务所 Winstead 正在扩大其在达拉斯上城区的足迹,在麦金农街的哈伍德 2 号大楼增加一层办公空间。

Winstead 自 2012 年以来一直是该建筑的租户,现在占地近 150,000 平方英尺。

Winstead 执行董事 Howard Mudric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 Winstead 大楼的扩建和增加空间感到兴奋。” “作为哈伍德区最早的建筑之一,我们见证了该地区在过去十年中的迅猛发展。

“它的中心位置和便利设施使它成为我们的客户、律师和专业人员的理想地点。”

该建筑由Harwood International开发,建于1996年。

随着 Winstead 扩建,Canyon Partners 续签了办公大楼二楼的租约。Jones Lang LaSalle 的 Andy Leatherman 与 Harwood International 的 Hannah Mesh 和 Kelly Whaley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随着最新成交,Harwood 2号楼已全部租出。

截至 2022 年,Harwood International 在达拉斯市中心以北的 Harwood 区租赁了约 177,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

该开发商目前正在达拉斯北部收费公路入口附近的哈里海因斯大道上建造其下一座办公楼——Harwood No. 14。新大楼近 70% 的租用率是海恩斯和布恩 (Haynes and Boone) 律师事务所的主要租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