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投资者收购了北德克萨斯州的三个租赁社区

导读 加州投资者Odyssey Properties Group购买了北德克萨斯州的三个公寓社区,共有 578 个单元。这些房产位于阿灵顿和大草原城。Odyssey Pr

加州投资者Odyssey Properties Group购买了北德克萨斯州的三个公寓社区,共有 578 个单元。这些房产位于阿灵顿和大草原城。

Odyssey Properties Group 总裁兼负责人 Derek Graham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团队看到了扩大我们在德克萨斯州足迹的机会,我们已经在主要市场拥有九处多户住宅。” “达拉斯地区因其强劲的就业增长、快速增长的经济以及与其他大都市相比较低的经商成本而特别引人注目——该地区的投资者将持续受益。”

Odyssey Properties 购买了位于 Stratton Lane 的 250 套 Huntington Meadows 和位于阿灵顿 Big Sur Drive 的 68 套 The Dalton。这两个社区建于1984年。

在大草原城,Odyssey Properties Group 购买了 The Belmont,这是一个位于 Tarrant Road 的 260 套公寓社区,建于 1983 年。

新业主计划对出租社区进行升级。

“由于[普华永道]将达拉斯-沃思堡确定为整体房地产前景第四好的市场,并且该地区在 2021 年领先所有大都市的多户投资,我们对收购该地区三个最理想的公寓社区的决定充满信心,”奥德赛的丹尼尔迪亚兹在一份声明中说。“利用我们的丰富经验和当地关系,我们计划对每个社区的未装修单元实施战略升级,以释放价值并向市场提供按需的公寓住宅。”

Odyssey Properties Group 成立于 2004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赫莫萨比奇,在 14 个州经营着 44 处房产和 7,217 个多户住宅单元。

达拉斯-沃思堡是美国最大的公寓投资市场,去年的销售额接近 230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