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丹顿冷库园区走向机构投资者

导读 冷藏仓库建筑一直是热门物业。开发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建造更多的冷库,而投资者一直在抢购现有的房产。丹顿的一个新冷藏仓库刚刚卖给了一家

冷藏仓库建筑一直是热门物业。开发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建造更多的冷库,而投资者一直在抢购现有的房产。

丹顿的一个新冷藏仓库刚刚卖给了一家机构投资者。Cold Creek Solutions Denton大楼是 35 号州际公路上一座占地 374,560 平方英尺的仓库。该大楼约有 50% 出租给租户,包括 306,240 平方英尺的冷冻空间和冷藏库、一个 59,320 平方英尺的冷藏码头和 9,000 平方英尺的脚的办公空间。

达拉斯的 Cold Creek Solutions 将新大楼卖给了 UBS Realty Investors 的一个部门。

仲量联行的 Dustin Volz、Stephen Bailey、Dom Espinosa 和 Cole Sutter 负责此次销售。

北德克萨斯州是最大的工业建筑市场之一。

2022 年上半年,投资者购买了价值约 40 亿美元的达拉斯-沃思堡工业地产。

D-FW 地区以近70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发展活动领先全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