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利与比亚迪拼刺刀:银河L6下探至12.5万 能否上位有悬念

导读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6日,吉利汽车官方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官方正式发布了银河系列的第2款产品l6车型,这款新车型的定位为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6日,吉利汽车官方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官方正式发布了银河系列的第2款产品l6车型,这款新车型的定位为紧凑型智能电混家轿。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车长为4782毫米,车宽为1875毫米,车高为1489毫米,整辆车的轴距为2752毫米,车型一共有两种续航里程分别是60公里和120公里,在配置方面一共有5款不同的选项,所有配置的价格区间在11.58万到14.98万元人民币之间。

2023年是吉利汽车转型的关键时期,在2023年的2月份,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部门官方对外宣布,旗下的所有品牌的转型方向已经逐渐清晰,其中中高端的新能源汽车系列主要是吉利银河系列,负责进军15万到25万元人民币之间的汽车市场。从2023年2月份银河系列第1款车型正式亮相以后,吉利凭借着银河系列车型获得了明显进展。据官方统计,第1款车型l7正式上市以后的三个月时间内,累计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3万辆。

银河l7车型所处的是我国的a级SUV市场竞争极为严重,其中包括了轩逸,朗逸,速腾,思域等多个合资品牌,除此之外,还有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销量冠军比亚迪,据了解,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新款秦plus版本正式上市以后凭借着9.98万元人民币的起售价,获得了全品类的销量冠军。

自从进入到2023年的7月份以后,银河l6车型相继爆料了车辆的外观内饰和性能的参数。和比亚迪汽车的秦plus车型相比,秦plus车型的价格更加优惠,而且配置更加全面,银河l6车型的优点在于空间和性能。从外观上来看,银河l6车型依旧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比l7车型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