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AW罢工仍在进行中 最终赢家是埃隆·马斯克

导读 2023年9月18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已经持续了三天,在此次的罢工事件中。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美国的新能源汽车

2023年9月18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已经持续了三天,在此次的罢工事件中。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而本场风波的最大赢家将会是特斯拉汽车的CEO马斯克。但是马斯克自从此次的罢工风波开始以后,从未发表任何言论,也从来没有参与其中。

在当地时间2023年的9月15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式宣布将会开始罢工,大概有1.27万名的工人都参与了此次的罢工,在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代表和三家汽车企业的代表重新开始谈判。来自于汽车工人联合会方面的压力在持续增加,预计美国底特律地区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Stellantis汽车最终会向工会妥协,增加在工资方面的投入,截止到目前为止,这三家车企的提议依旧没有获得公会的认可。

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对于这三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无论最终选择哪种解决办法,最终必须要支付更多的资金在员工的待遇方面。而公司的运营成本也会随之增加,将会导致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在汽车领域中的成本优势将会进一步扩大。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所有传统汽车制造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并不是来自于其他传统品牌,而是来自于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2023年的3月份,特斯拉汽车公司的CEO透露公司准备利用自身的成本优势。将特斯拉下一代的汽车制造成本降低50%,意味着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生产和供应链,将会更加依赖于自动化和工程技术。从2023年特斯拉汽车的多次降价行为中,就足以表明特斯拉汽车完全可以通过低成本的优势和全世界各国的品牌打价格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