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余承东夸下海口后:问界新M7单店日销20台 销售不够用

导读 2023年9月18日,问界官方正式宣布在2023年9月17日全新推出的新款m7车型,在单日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2700台,远远高出前两天的2000台订单记录

2023年9月18日,问界官方正式宣布在2023年9月17日全新推出的新款m7车型,在单日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2700台,远远高出前两天的2000台订单记录,有记者经过线下探访以后,发现工作日的中午和蔚来、小鹏、理想等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门店相比,在华为门店中的看车和咨询的消费者数量明显更多。

 

在北京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中摆放的展车依旧是老款的问界M7车型。该家门店中的销售人员介绍新款M7车型,最快需要等待到2023年的9月底才会到店,政策方面,目前提前预定就可以享受6000元人民币的现金优惠,1.2万元人民币的内饰和外观选配金,1.5万元人民币的配置选装权益和1万元人民币的置换补贴。如果提前预定,可以享受综合4.3万元的优惠。而且除了第1批购买的专属优惠以外,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提前购买华为Mate60系列或者Mate X5手机的权益。

门店中的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上述优惠是属于第1批的销售期活动,此次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2023年的10月7日,新款m7在上市以后热度要远高于在2022年老款正式上市时期的情况。据统计就在昨天,全国范围内当天的订单量已经达到了2700台,仅仅是在北京地区就已经有500台的订单,在该销售人员所处的门店中,单日的订单量达到了20台。

据记者调查发现,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M7车型的智驾版本更感兴趣,在一周之前的新品发布会中。华为公司的常务董事余承东介绍新款M7车型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在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在高速或者城区内实现高阶的智能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