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菲特称学历不是衡量能力的标准,网友争议

导读 据第一财经日报5月7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沃伦·巴菲特表示,学历并不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标准,我看人不是看他在哪上的学,我不会

据第一财经日报5月7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沃伦·巴菲特表示,学历并不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标准,“我看人不是看他在哪上的学,我不会以这样的标准来雇佣谁。看简历的时候,我更关注他们的实际表现和成就。”

尽管巴菲特对学历的态度颇具争议,但他在投资领域的成就却是无可争议的。据公开资料显示,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包括股票和基金行业。他的经验和见解深受许多人的尊重和推崇。

然而,一些网友对巴菲特的言论并不认同。他们认为,没有学历的简历很难有机会进入名企的视野,而这也会给那些没有优越教育背景的人带来不公平的待遇。

在这个高度竞争的社会,学历仍然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然而,即使没有优越的学历,我们也可以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来提高自己的实际能力,取得成功。毕竟,实际表现和成就才是衡量一个人的能力和价值的重要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