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元存款理财收益率不断上升 境外理财很像

导读 1月25日,在新年开门红的揽储热情之下,很多银行又推出了高利率美元的存款产品,这些银行推出来的高利率美元存款产品的利率是相当之高的,

1月25日,在新年开门红的揽储热情之下,很多银行又推出了高利率美元的存款产品,这些银行推出来的高利率美元存款产品的利率是相当之高的,甚至一年期的存款利率达到了4.95%,而存款5万美元以上一年的存款利率5.05%,虽然这些利率是进行了一系列的降低,但仍然是属于整个业内比较高的水平,多家银行都是对美元存款的利率进行了一定的上调,这也代表着境外的理财真的是受到了用户的喜爱。

 

除了普通的商业银行在积极的发行一些高利率的美元存款产品之外,还有一些股份制的银行也开始推出美元存款产品,以1万美元为起购的门槛,一年期的利率为5.1%,半年期的利率为5%,而三个月的利率为4.8%,这些都代表着美元理财的方式不断地在受到整个市场的欢迎,从整个发行主体上面来看,今年加入到发行大军的有中银理财,光大理财,兴银理财,招银理财,北银理财以及交银理财等一些投资理财公司。

对于目前美元理财产品流行状况,中国的经济学家表示当前的中美利差处于相对比较高的位置,国内的存款利率在不断的进行压降,而海外的存款利率相对较高,美元相关的一些理财产品它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所以理财公司将会加大发行的力度。

在此要提醒所有的市民,虽然当前中美利差处于高位,美元存款以及美元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要比人民币产品更高一些的,但仍然存在很多的风险,一定要知晓的是预期收益率仅仅是预期,不能够保证最终的收益,未来是否能够延续也要取决于美联储降息的进程,现在美联储货币政策转为宽松的预期变得越来越强,预计在今年之内还会进行降息,但具体的时间仍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