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余额宝和零钱通这两种理财产品哪个收益更高

导读 余额宝和零钱通是支付宝和微信推出来两种收益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资金存入到其中就能够每天获得收益,存入的资金越多,

余额宝和零钱通是支付宝和微信推出来两种收益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资金存入到其中就能够每天获得收益,存入的资金越多,获得的收益会越高。但令大家比较疑惑的是,余额宝和零钱通这两种理财产品,到底哪一种理财产品的收益会更高一些。从目前的金融状况上面来看,两种理财产品获得的收益都是相差不大。

按照严格的意义来讲,余额宝和零钱通这两种收益方式是无法进行比较,按照目前余额宝和零钱通默认的对接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上面来看,余额宝是在1.96%,而零钱通则是在1.9%,余额宝是稍微要比零钱通更高一些,但收益率每天都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所以也不能够更好的去进行比较。

两者之间的对比来看,收益差距并不是非常的巨大,用户只要每天往余额宝和零钱通里面存钱都是能够获得收益,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就需要存入更多的钱,并且存钱的时间要早,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够帮助理财的用户达到一定的理财收益,例如在余额宝和零钱通当中存入1万块钱,一年下来会有300多块钱的收益。这种收益是每天到账,随时都能将资金取回来,对比其他的一些产品来说,这两种理财产品是相对比较不错。

提高收益必须要越早越好,虽然这两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并不是固定,但两者之间的差距也不会变得很大。余额宝和零钱通这两种都是属于基金理财类型的产品,而且属于流动性最高的一种基金理财产品,随时随地将钱都能够存入和取出,对自己的收益率影响并不是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