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000元可以进行理财吗 有哪些理财产品能选择

导读 大部分资金较少的投资者而言,每个月能够拿出理财的资金是比较少的,例如用户只有1000块钱,但并不知道这1000块钱是否可以去理财,其实1000

大部分资金较少的投资者而言,每个月能够拿出理财的资金是比较少的,例如用户只有1000块钱,但并不知道这1000块钱是否可以去理财,其实1000元同样是能够去理财的,可以去尝试一些小额度的理财产品或方法。大部分的理财产品在购买的时候都是有门槛的,1000块钱已经是符合了最低的购买门槛,适合1000块钱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存款,国债,货币基金等等。

选择一:存款

存款是大部分市民朋友们第一个接触到的传统理财方式,存款还是属于保本保息,且受到金融市场风险性较小的一种理财产品。1000块钱的金额是能够去选择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的,活期存款的利息是相对比较低的,定期存款的利息要高一点,但建议是存更多的资金。

选择二:国债

国债这种理财产品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它拥有极高的安全性,且有国家作为信誉背书,是被所有的投资者认定为最安全的一种工具。虽然国债没有直接的向投资者承诺会保本,但国债出现的亏损性几率是十分的小,基本上国债是不会出现任何亏损的,而且还能获得一定的收益,国债的最低门槛1000块钱也是能够满足的。

选择三: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最低购买门槛是1毛钱,1000块钱来购买货币基金肯定是绰绰有余的,货币基金的灵活性相对较高,稳定性也比较的高,一般在选择货币基金时,能够获得的收益要比存款和国债更高一些,货币基金属于稳健性的投资,如果害怕自己的资金受到风险,那么也是可以提前七天将资金给收回来的。所以大家在选择这种理财产品的时候,可根据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来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