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春节理财有哪些适合购买的理财产品

导读 也对于大部分的中国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同时这也是整个理财的黄金时期,春节假期有很多的理财公司和银行之后都会推出不一样的理财攻

也对于大部分的中国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同时这也是整个理财的黄金时期,春节假期有很多的理财公司和银行之后都会推出不一样的理财攻略,来给所有的理财用户们提供相关的理财建议。部分理财产品也将会快速的进入到春节模式,不过其中大部分的理财产品都是中短期的,对于春节理财的规划,用户最好是购买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一些理财产品,确保自己获得的收益会更多。

1、货币基金

春节期间最适合购买的第一种理财产品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春节的假期期间仍然是能够获得收益的。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申请货币基金的购买能够享受一段时间的收益,提前申购获得的收益就会越多。

2、国债逆回购

国债逆回购是属于一种保本保息类型的理财产品,拥有着固定的收益,在理财市场上面受到金融风险的影响是比较低的。国债逆回购同样是属于短期理财产品,是符合大家春节理财期限短的一个要求的,操作相对比较简单,收益也会是平常的2~3倍左右。

3、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

这种理财产品一般是银行推出来的,是一种低风险,无固定期限的理财,随时随地都能够将资金赎回来,期限可长可短,可当成短期理财,也可当成长期理财,在春节的时候最适合用来进行理财的,毕竟春节有可能会有上涨的趋势。

4、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对于一些想要保本保息的用户来说,绝对是适合选择的一款理财产品,具有相对比较高的收益,也适合稳健型的用户。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而言,也同样可以选择结构性存款作为自己的理财产品,还能起到抵御风险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