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庆节可以购买哪些理财产品

导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国庆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在这个阶段用户手中如果有一笔闲置的资金,可以用这笔钱资金在这个阶段去进行投资。许多人并不知

北京时间9月22日,国庆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在这个阶段用户手中如果有一笔闲置的资金,可以用这笔钱资金在这个阶段去进行投资。许多人并不知晓在国庆期间能够购买哪些理财产品,而且又能获得多少利益。在国庆期间有一些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接下来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国庆的理财产品以及可以购买的一些理财产品。

第一种理财产品叫做国债逆回购,这种理财产品是可以直接在国庆期间购买的,主要是因为它是一个短期的理财产品,灵活性相对较高,而且风险性是比较小的,即便是出现亏损。我们的本金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国债逆回购是拥有国家作为信誉背书的,在可靠性方面是毋庸置疑的,这种理财产品在国庆期间的收益率都会出现上升,几乎是平时收益率的好几倍,所以是值得去购买的。不过最好的购买时机是在国庆假期的前两天去进行购买,只要选对了时间期限,获得收益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情。

第二种能够购买的理财产品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拥有非常高的流动性,同时风险性都是比较低的,安全性也很高,货币基金在国庆期间的收益率也会出现一定的增长。货币基金的购买时间也是需要进行提前两天购买的,这样才能够保证用户购买的货币基金在国庆期间有极高的收益。第三种能够购买的理财产品是结构性的存款,结构性存款分为几天、十几天、几个月等多种不同的产品可以购买,我们可以选择在国庆节期间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是属于非常普通的保本型产品,收益率可能会比较的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