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两种理财产品介绍给你 快去理财吧

导读 理财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必须要去接触的一件事情,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面认为只有有钱人才会去进行理财,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这种人一般是

理财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必须要去接触一件事情,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面认为只有有钱人才会去进行理财,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这种人一般是陷入到了思维的误区,并不是有钱人才会去进行理财。有钱人理财会让自己变得更有钱,而没钱的人也是需要去进行理财的,即便不能帮助我们实现财富自由,也能让我们的日子过得更好,我们可以将自己一些闲置的资金全部利用起来进行投资理财,千万不要让钱搁置在那里。

只有将自己手中的资金灵活的运用起来,才能够更加容易的进行增值,现在市场上面的理财产品是比较多的。首先第一种货币基金就是一种比较好的理财方式,他跟银行的储蓄理财方式有很大的相似性,主要都是风险比较低,收益相对稳定,虽然收益率也并不是很高,但是比银行的存款利息要更高,而且没有任何的利息税。这是值得用户去进行选择的,货币基金最经典的两种就是微信里面的财付通以及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只要将钱存在这上面,就能够稳定的获得收益,而且本金也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第二种比较好的理财产品是债券基金,债券基金也是非常的稳定,风险性相对的较低,一般会影响债券基金收益的只有利率风险以及信用风险。我们在选择这款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两种风险,在建基金的利率并不算非常的高,一般长期的债券基金利率在3%~4%左右,而短期的债券基金利率会更低一些,在2%~3%左右。所以我们在选择债券基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长期的债券基金,这样能够让我们获得的利率变得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