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单位缴纳12年社保再参加三年灵活社保 女性50岁能退休吗

导读 在单位里面缴纳了12年的社保,随后又根据灵活就业人员的方式再缴纳三年的社保,是否能够在50岁的时候申请退休,这相信是大部分女性职工所面...

在单位里面缴纳了12年的社保,随后又根据灵活就业人员的方式再缴纳三年的社保,是否能够在50岁的时候申请退休,这相信是大部分女性职工所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但从目前的国内状况来看,标准并不是完全统一,个别地区明确规定如果按照灵活就业人员的方式参保的话,女性一般要在55岁退休,在50岁退休的话,几乎是不太可能那件事情。

如果用户已经在单了12年的社保的话,那么建议用户再坚持几年,最好是能够缴纳到15年的最低期限,这样能够确保自己领取到的养老金比灵活就业人员领取到的更多。如果我缴纳了12年的单位社保,又去缴纳三年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的话是完全不太值当。但如果确实没有办法继续在单位里面待下去的话,应该用另一种方法进行到一个全新的单位,让单位帮助自己去缴纳社保。通过再就业的方式可以继续缴纳单位社保,自然而然不需要去进行延迟退休,也不需要以灵活这些人员的方式去参保。

在个别地区女性是能够在50岁左右退休,所以再去选择以灵活就业人员的方式进行参保的话,是完全没有任何必要的一件事情,要充分的考虑到自己所在地区的实际社保情况,来选择自己的具体退休时间。

对于每一位女性职工而言,最好是在退休之前,不要去失去自己的工作,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丢掉了自己的工作,那么一定要想尽任何的办法去实现再就业,千万不要让自己缴纳了十多年的社保化为泡影,这样对自己的损失是非常巨大,职工社保比灵活就业人员社保领取到的养老金以及享受的待遇都是更加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