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联储加息致信用卡利率创历史新高,美国民众背负更多债务

导读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美联储于5月3日再次宣布加息,导致信用卡利率进一步攀升,创下历史新高,使得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每个月都背负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美联储于5月3日再次宣布加息,导致信用卡利率进一步攀升,创下历史新高,使得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每个月都背负债务。这次加息所导致的利率上涨将在未来的结算周期中体现,目前美国信用卡的平均年利率已经超过20%,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据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家和前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菲利普森所说,人们为了偿还债务只能选择高利率借款,导致负债不断增加,这是非常麻烦的。

根据美国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加息将导致美国民众额外支付17亿美元的利息。考虑到信用卡利率在2022年3月至今年3月之间的上涨水平,民众在未来12个月至少需要额外支付317亿美元的利息。可以预见,这次加息将使得更多美国人背负更多的债务,加重了民众的财务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