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因夸大保险责任被罚没75万

导读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因销售误导行为被罚款30万,违法所得被没收448,545 62元辽宁银保监局公布了一项行政处罚决定,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因销售误导行为被罚款30万,违法所得被没收448,545.62元

辽宁银保监局公布了一项行政处罚决定,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沈阳分中心因涉嫌夸大保险责任和保险责任表述不清晰等销售误导行为而受到处罚。根据处罚决定,该分中心将被罚款30万,并被要求返还违法所得金额448,545.62元。

具体情况显示,该分中心在2021年8月至2022年6月期间,通过电话外呼的方式向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销售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四家保险公司的产品。然而,他们在销售过程中存在夸大保险责任和保险责任表述不清晰等误导行为。这涉及到64份保单(主险和附加险合并),已收取保费总计399.6万元,并获得代理手续费448,545.62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