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夏银行UP信用卡荣获“金诺”奖,品牌年轻化战略助力业务增长

导读 5月9日,中国品牌日前夕,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的2023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迈向时代新征程,焕发品牌新动能为主

5月9日,中国品牌日前夕,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的2023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迈向时代新征程,焕发品牌新动能”为主题,吸引了众多金融行业的精英参与。作为峰会的重要环节之一,会上发布了“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其中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宣传片《年轻,敢不一样》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宣传片典范”奖项。

今年3月,《中国银行保险报》发起了“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收集到近400个优秀的传播案例。而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宣传片《年轻,敢不一样》作为重点产品华夏UP信用卡的品牌宣传片,充分展现了华夏银行信用卡致力于优化金融供给、关注年轻群体、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年轻人提供优质服务一直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努力方向。近年来,华夏银行信用卡不断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全力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通过洞察年轻用户的喜好和情感需求,与年轻人保持紧密互动,以品牌为引领,从产品、活动、政策等多个方面深度渗透年轻文化圈层和社交消费场景。

华夏UP信用卡作为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信用卡产品,旨在助力年轻人积极向上,勇敢追逐梦想。基于对受众人群习惯的深入洞察,《年轻,敢不一样》宣传片敏锐捕捉当代年轻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现实困境,展现了他们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UP精神”,引发了年轻人的情感共鸣。宣传片通过官方自有媒体矩阵、微信朋友圈、电梯智能屏等多种媒体平台的同步首发,采用线上+线下平台相结合的传播方式,成功打通了传播链路,产生了较大的传播声量,提升了年轻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记忆度,进一步加强了品牌的影响力,拓展了业务增长的切入点。

获得金诺奖的荣誉不仅展示了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品牌推广方面的新实践和新探索,也代表了行业内外对其品牌年轻化建设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华夏银行信用卡将继续以华夏UP信用卡为核心,不断提升品牌的活力,与年轻群体深度共鸣,让青春成为华夏银行信用卡持续发展和进步的动力,让年轻人成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金诺奖的荣誉和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的努力,华夏UP信用卡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年轻群体首选信用卡的地位。它将继续以创新和时尚为导向,提供符合年轻人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年轻人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强大支持。同时,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不断拓展与年轻群体的互动渠道,深化品牌与年轻人的联系,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