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66节”活动升级,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导读 建设银行的年度购物节活动——龙卡信用卡66节于6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形式更丰富,覆盖范围更广,旨在通过惠民福利释放消费

建设银行的年度购物节活动——“龙卡信用卡66节”于6月1日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形式更丰富,覆盖范围更广,旨在通过惠民福利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今年已经是“66节”的第三届。从最初只持续1天的活动,发展到如今整个6月都是“66节”,成为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年度消费盛会,也成为促进消费、惠民生活的重要抓手。

今年的“66节”依然秉持着“普惠”原则,大部分活动没有设置消费门槛,无论消费金额多少,持卡人都可以享受6.6折优惠。活动涵盖了餐饮美食、时尚购物、商旅出行、生活服务等日常消费领域,并在电商平台和移动支付方面进一步扩大商户类型。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商户数量增加,覆盖面更广,增加了更多受欢迎的品牌。

此次活动包括多家知名商户的支付6.6折及满减活动,还引入了与电商618购物节相配合的分期满减优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更加多样化和参与性更强,营造出“人人可参与”的购物节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国各地居民的消费,建设银行在各地商业综合体的百货购物、商超便利、餐饮美食等业态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属地化活动,通过加大满额立减优惠力度,强化“66节”的氛围。在全国范围内,各地商圈举办购物节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

建设银行信用卡始终将助力消费提振、服务内需增长作为重要任务,通过“优惠666”品牌系列活动,不断扩大消费领域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释放消费潜力。

通过“66节”活动,建设银行信用卡不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在促进内需、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建设银行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实体民生,通过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功能,拓展业务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信用卡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方面的作用,深耕消费生态场景建设,将“优惠666”品牌活动融入信用卡全生命周期和全流程环节,加强与头部商户和优质属地化商户的合作,为实体经济和居民的美好生活提供稳定的消费金融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