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51信用卡股价下跌,投行评级关注度不高

导读 截至2023年6月9日收盘,51信用卡(02051 HK)的股价报收于0 11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 9%。这一下跌趋势引起了市场的关注,而投行对该股的评
截至2023年6月9日收盘,51信用卡(02051.HK)的股价报收于0.11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9%。这一下跌趋势引起了市场的关注,而投行对该股的评级却不高。
 
根据资金流向数据显示,6月9日,51信用卡没有出现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大单资金净流入也没有,大单资金净流入同样没有,只有中单资金净流入6660.0港元和小单资金净流入1110.0港元。
虽然51信用卡是一家提供个人金融服务的公司,包括个人信用管理、信用卡科技服务以及网络信贷促成和投资服务等,但投行对其关注度并不高。在过去的90天内,没有投行对该股给出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并通过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提供准确、完整、有效和及时的信息,但不能保证全部或部分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和及时性。如果您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本文仅为数据整理,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