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邮储银行携手合作伙伴,助推消费潜能释放,打造“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

导读 2023年8月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和吾悦广场在浙江台州共同举办了一场重要的发布会,以惠聚百姓所需,唤醒消费潜能为主题,推

2023年8月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和吾悦广场在浙江台州共同举办了一场重要的发布会,以“惠聚百姓所需,唤醒消费潜能”为主题,推动消费潜力和活力的持续释放。通过这次合作,邮储银行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并推出了多项信用卡优惠活动,旨在促进消费的增长和活跃。

为了贯彻国家有关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战略部署,邮储银行积极跨界合作,致力于在创新消费场景和释放消费潜能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在这次努力中,中国银联和吾悦广场成为了邮储银行合作伙伴的首批,共同为推动“一市一Mall”信用卡服务矩阵的构建出一份力。

从即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将与中国银联、吾悦广场合作推出常态化的优惠活动。消费者通过邮储信用卡APP和银联云闪付客户服务平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96座吾悦广场的餐厅和超市内享受特定的优惠福利。

此外,邮储银行还联合永辉超市、大润发超市、屈臣氏、名创优品等众多品牌以及超过13万家特惠商户,推出了“邮储小绿卡 逛到就省到”信用卡服务优惠活动。接下来,邮储银行还将与万达广场合作,继续扩大“一市一Mall”服务矩阵。这将使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进一步覆盖约700个城市综合体,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惠和便利。

在发布会上,邮储银行推出了全新的信用卡品牌升级概念:“邮储小绿卡 逛到就省到”。这一概念通过独特的品牌色彩、趣味性的符号以及与合作伙伴的结合,传达了一种在购物过程中享受优惠的理念。近年来,邮储银行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发展信用卡业务,推动数字化转型,深耕消费金融领域,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截至2023年6月底,邮储银行的信用卡持卡量超过4300万张,客户数量超过3600万户。

未来,邮储银行将继续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创造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更智慧的服务和更贴心的体验。通过努力,邮储银行将为恢复和扩大消费潜能贡献力量,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